‌·

2020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延期至明年举办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BN02    作者:蒋津津

12月10日,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组织委员会发布《关于延期举办2020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因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保障跑友和市民身体健康,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12月举行的2020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延期至2021年举行。

就在不久前,根据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于今年9月份所发布的《关于对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赛事运营服务项目需求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显示,2020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初定为12月第一个周日举办,也就是12月6日。《公告》规定比赛规模不少于2万人,其中,全马不少于6000人、半马不少于10000人、欢乐跑不少于4000人,邀请的精英运动员不少于20人,其中,男女各10人。当时消息一出,不少跑友纷纷留言“希望中签”。

11月,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仍旧公布了2020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事运营服务中标消息,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1250万中标了此次赛事。但在这之后,便迟迟不见赛事预告、赛事报名等预热活动,直至组委会在今日宣布因新冠疫情影响而推迟。

据悉,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创办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凭借专业的赛事组织和优良的口碑,在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直接从“铜牌赛事”跳级获得“金牌赛事”。

采写:宝安通记者 蒋津津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