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个“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揭牌成立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BN07    作者:蒋津津

新桥街道33个“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揭牌成立。

新桥街道

12月10日,新桥街道举行33个新成立“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街道“两新”组织“三同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新成立党支部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在区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新桥街道层层推进“三同步”工作。组建街道“三同步”工作专班,排查企业3401家、社会组织19个,新成立“两新”组织党支部37个,完善建立党组织活动阵地22个,并重点培育1个市党建示范点、3个区党建示范点,做强做优10个“两新”党组织书记工作室,实现“党建+品牌塑造”双轮驱动;全力搭建企业党建交流平台,启用全市首家“两新”组织片区党群服务中心,结合3个片区党校分教点,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培训交流、法律援助等“一站式”后勤保障,使基层党组织由“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发展”;深化“无疫小区”建设,建立3个小区党支部区域化党建联盟、7个“示范无疫小区”党支部。

接下来,新桥街道将深入实施“强园”工程,搭建“资源雷达站”。以“党建引领、搭建平台、资源整合”为理念,坚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时,精选党建“领航员”,组建红色队伍“朋友圈”,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巾帼党员先锋队、青年创新队等,全面提升各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抢抓“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坚定扛起主体责任,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实干、苦干、巧干,做好正在做的事、谋划好未来的事、做好攻坚克难的事,扎实推动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落地见效,推动新桥“十四五”开新篇,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采写/摄影:宝安通记者 蒋津津 通讯员 张秀芬 曹细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