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集研发、生产、办公于一体的高端国际化全功能产业园

创维创新谷国际化产业园揭幕仪式石岩举行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BN07    作者:蒋津津

↑创维创新谷国航拍图。

→创维创新谷国际化产业园揭牌仪式现场。

12月16日上午,创维创新谷国际化产业园揭幕仪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塘头一号路创维创新谷三期中心广场圆满举行。

国际化产业园

总建筑面积10万m2

此次揭幕的国际化产业园坐落于创维创新谷三期,由两栋甲级写字楼和一栋高端厂房构成,总建筑面积10万m2,规划打造成为集研发、生产、办公于一体的高端国际化全功能产业园,是基于空间生态为基础、产业融合为核心、渠道合作为支撑、定制服务为延伸的国际化产业生态圈。

在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石岩街道重点引入带有研发、制造类型的国际化企业,用最优质的空间匹配最优秀的企业。同时,高度重视“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工作,持续优化提升企业发展的环境。目前,创维创新谷已经获得“深圳市投资推广产业链专业园区”“深圳市投资推广国际化重点园区”和“深圳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等多个授牌。

据了解,创维创新谷总建筑面积45万㎡,是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集研发、生产、办公、商务、公寓等相关配套为一体的智慧化产业园,致力于打造成为创新动力强劲、产业特色鲜明、集聚效应显著、商业氛围浓厚的高端智慧化科技创智产业综合体。园区以“电子信息”“生物科技”“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产业为主,并引入“文创教育”为前三大产业提供配套人才支撑。

截至12月已入驻企业328家

截至12月,该园区已入驻企业总数共计328家,公司注册地在宝安的企业共计217家,上市公司及新三板挂牌企业共计1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共计66家,外资企业28家。按照规划,创维创新谷将于2021年实现满园入驻,届时将有超过500家高新科技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突破300亿元,纳税30亿元,容纳就业三万余人。

接下来,石岩街道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机遇,将创维创新谷国际化产业园打造成一岗多能、全方位、科学高效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优质企业在石岩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采写:宝安通记者 蒋津津

通讯员 叶文杰 曾子力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