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井街道

沙头社区居民健康乐跑传递正能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BN08    作者:蒋津津

沙头社区居民起跑前欢乐合影。

初冬时节的茅洲河畔,水天相映,举目皆景。12月13日早上,河畔的一处亲水平台上,近40名沙头社区的居民正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拉伸,兴致勃勃地参加由沙头社区党委、社区工作站主办的“乐享生活、携手奔跑”健康乐跑活动。

绿道上,身着统一服装的居民们一路向前,欢声笑语,在沿途的打卡点驻足片刻参与互动游戏后,又奔向前方。主办方不仅安排了互动性强的益智游戏、才艺表演等,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

沙头社区旨在通过此次健康乐跑活动一方面从关心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出发,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近年来沙井街道水污染治理所取得的成效。

参与该活动的徐女士深有感触地说:“今天亲身感受到了我们生活工作的这片热土这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期待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种公益环保活动,进一步提升我们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采写/摄影:

宝安通记者 蒋津津 通讯员 陈鸿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