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费“点餐”!2020罗湖区公共文化超市开张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0月16日        版次:LS14    作者:张一鎏

歌舞、曲艺、相声、魔术……你轻轻一“点”,罗湖就送一大波好戏!2020罗湖区公共文化超市开张,36个专场节目,873个单个节目等你来点。

为提高社区文化工作针对性,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对文化精神生活切实需要,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2020年罗湖区公共文化超市“点单”服务活动。本期活动中,将有873个文艺节目,36个专场文艺演出面向社会公布,由社会群众(网民)根据自己喜好和需求来“点播”(投票)。通过得票高低排名选拔出相应数量的节目,以文艺专场的形式进社区演出。

本次“点单”(投票)活动结束后,将在“罗湖Plus”APP和罗湖社区家园网上及时公示投票结果;再将入选的节目及演出计划一并在“罗湖Plus”APP和罗湖社区家园网进行预告。居民只要动动手指、投票点单,就能在家门口看到自己喜欢的节目,享受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