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禁毒普法宣传速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9月16日        版次:NA06    作者:程昆

平湖街道

禁毒宣传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8月28日,平湖街道禁毒社工深入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120余份,帮助社区居民增强防毒、拒毒意识,提高禁毒法治观念。

龙城街道

禁毒主题班会进校园

南都讯 记者程昆 近日,龙城街道综治办(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在辖区文龙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主题班会进校园活动。班会通过观看视频等多元化的宣教形式,帮助学生认识毒品危害,并学习掌握识毒防毒小知识。

坪地街道

禁毒宣传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9月1日,坪地街道禁毒社工在高桥社区路口开展以“毒害不绝·禁毒不止”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150余份,接待咨询50多人次,向社区居民普及了禁毒知识。

南湾街道

禁毒宣传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9月14日,南湾街道禁毒办社工联合宝岭社区禁毒专干在宝岭社区东大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共计服务50余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园山街道

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南都讯 记者程昆 9月14日,园山街道禁毒社工组织老师与学生参观园山街道禁毒法治教育基地。社工讲解了禁毒知识,并带领师生们体验了“VR禁毒馆体验”等设施,直观感受让参观师生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并提高了禁毒意识。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