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学深圳,赶深圳”成为潮流,当人们在关注谁会是下一个深圳?当国外城市纷纷点赞前来取经,深圳已经拥有了更重要的使命!

迈向全球化深圳在奔跑的路上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NA01    作者:胡可

深圳京基一百楼上向外望去,高楼林立,气象万千。 南都记者 胡可 摄

特区成立40年,深圳要向前走,深圳的发展也要有更新升级模式。

2019年8月18日,深圳被赋予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迈向全球标杆城市的重要使命。

根据《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规划,“到2025年,深圳经济实力、发展质量跻身全球城市前列;到2050年,深圳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梦想不可谓不大,但是放在深圳面前,好像再大的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性。40年前对于深圳的所有“异想天开”设想,如今都早已超额完成,只要敢想,这座城市就能圆梦。

可以预见的是,在迈向全球化的道路上,深圳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02-03·头条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