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禁毒普法宣传速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NA06    作者:程昆

  平湖街道

开展“青春我做主,莫让毒品支配”禁毒宣传

南都讯 记者程昆 近日,平湖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社工在良安田社区开展“青春我做主,莫让毒品支配”禁毒宣传。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共派发宣传手册约170余份,呼吁青少年在暑假期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

  龙城街道

禁毒宣传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8月4日,龙城街道维稳综治办(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在爱联社区开展“防毒反毒,人人有责”宣传。活动现场,禁毒社工走进社区,为居民送上宣传资料,并采用“一对多”形式交流学习禁毒相关知识。

  宝龙街道

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

南都讯 记者程昆 8月9日,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关工委联合开展“绿色暑假 禁毒同行”—同乐社区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活动共组织了社区22对亲子参观宝龙街道同心社区禁毒体验中心,让青少年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禁毒教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