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长90分钟,今晚在坪山听郎朗弹钢琴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PT06    作者:曾海城

郎朗2020巴赫《哥德堡变奏曲》8月14日晚在坪山大剧院演出,时长90分钟,郎朗将演奏完整的巴赫《哥德堡变奏曲》。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将于8月14日20:00开始,将演奏两首钢琴曲,第一首曲目是舒曼的《阿拉伯风格曲,Op.18》,时长约5分钟;第二首曲目是完整的巴赫《哥德堡变奏曲》,时长约90分钟。第二首曲目《哥德堡变奏曲》演奏开始后,迟到观众不可再入场。

由于版权限制,本场演出禁止携带手机入场,禁止录音录像。为方便保管,观众可将随身物品存放在剧院大厅储物柜中,或将手机放入本剧院提供的手机密封袋带入场内。

《哥德堡变奏曲》全作品共有32段,由1首咏叹调主题、30个变奏和主题重现组成,全程不设中场休息。观众在90分钟的演奏期间不可进出剧场。为保证作品的完整性,艺术家演奏期间请保持安静,请勿随意鼓掌。

本场音乐会需实名制入场,耗时较长,坪山大剧院建议观众提前一小时到达剧院,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前的安检,着装须干净得体,请勿穿着居家短裤、拖鞋或者奇装异服。剧场内禁止饮食,请勿将食物及水带入场内。

采写:坪山通记者 曾海城

图片来源:坪山分布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