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民健身日“坪羽”来争锋

坪山区200余人参与羽毛球比赛,共设8个项目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PT06    作者:曾海城

→“坪羽争锋”比赛现场。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坪山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在坪山体育中心举行2020年坪山区“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坪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在启动仪式上,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情况,并号召各街道要积极发动和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坪山将同时发挥社区的积极性,利用社区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健身步道、绿道等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严密组织登山、徒步、骑行、健身跑等小型多样的户外活动,鼓励市民积极锻炼。

启动仪式结束后,“坪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正式开波。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以往的团体赛改为个人自由报名参赛,分为两个年龄组别,共设8个项目,来自坪山区的200余名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经过5个比赛日的角逐后,将决出各个项目的前4名。

近年来,坪山区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广泛开展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加快大工业区体育中心升级改造,完成全民健身设施新建及改造一期工程,全区体育设施面积达94.622万平方米,人均体育设施面积超过2.04平方米,积极打造“15分钟健身圈”,让市民群众就近参加体育锻炼。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