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湖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LS03    作者:张一鎏

8月11日上午,罗湖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讲座,邀请深圳市国防教育促进会副会长刘子军作《2020中国周边局势与习近平强军思想》专题辅导报告。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区长刘智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国伟、区政协主席吴裕中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讲座,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邱雪平主持讲座。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以及社区党委书记,各街道武装部长等在主会场以及视频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今年以来,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树牢全民国防意识。”讲座中,刘子军从国际国内局势出发,从国际最新军事战略、十九大报告与习近平强军思想等方面对习近平强军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授课内容兼具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对党员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个大局,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