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坪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受理工作启动

“九大支持计划”全面覆盖科技创新涉及的人才、企业、平台、载体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PT03    作者:曾海城

2020年度第一批坪山区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申报受理工作启动,符合条件的坪山企业可以申报。

此前,坪山区新出台的《深圳市坪山区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对标深圳市新出台的《深圳市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方案》,并对比深圳市其他区及国内先进地区的科技政策,对支持对象进行了系统梳理,形成了“九大支持计划”,对平台和载体、创新人才创业、科技创新企业成长、科技金融、重点产业领域、协同创新、科技服务、科技创新奖励、重大平台项目等分别给予支持,全面覆盖科技创新涉及的人才、企业、平台、载体等关键要素及研究、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产业化、市场认证等多个环节,将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转移转化能力,完善以专业化载体为核心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培育以高新技术企业等为代表的创新主体梯队,全面推进开放式创新,助力坪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网络。

本批受理范围为《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中除第四章第十四条科技创新用房租金资助项目外的全部项目。线上受理日期为2020年7月28日09:00至8月21日17:00;纸质材料提交日期为8月3日09:00至8月25日17:00。

为了确保把坪山的科技创新政策给企业送“到家”,此前坪山已举行多场线下线上政策宣讲会,吸引企业代表千余人参与。十场宣讲围绕《深圳市坪山区关于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制定背景和亮点,为企业解读“九大支持计划”,并且不同场次的宣讲会也根据在场听众,有侧重地进行解读。

本版采写/摄影:

坪山通记者 曾海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