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品违法举报知识答题上线啦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BN08    作者:蒋津津

福海街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打击毒品犯罪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7月23日,福海街道禁毒办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为期5天的举报毒品违法奖励办法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线下领取奖品,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展开。

禁毒社工通过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在七个社区居民群、义工群、物流企业群等发布线上答题海报,发动居民、物流等从业人员参与答题。举报毒品违法奖励办法知识答题正式上线,网上答题的方式让市民群众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参与线上答题。

据统计,活动当天已有160余名群众参与答题,此次宣传活动利用了网络平台扩大禁毒知识宣传范围,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有利于社区群众树立良好的法制观念,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筑牢全民禁毒的防线,建立和谐稳定的无毒法治社会。

采写:宝安通见习记者 蒋津津 通讯员 张楚文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