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湖又将有所新学校

笋岗中心项目配套学校开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LS06    作者:张一鎏

笋岗中心项目配套学校效果图。

7月28日上午,笋岗中心项目配套学校开工奠基仪式举行,罗湖区副区长宋强、罗湖区教育局局长殷刚、笋岗街道办事处一级调研员李树青、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王昕轶以及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约80人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我宣布,罗湖区笋岗中心项目配套学校正式开工。”随着话音落下,现场主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篇章。

罗湖区副区长宋强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罗湖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大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罗湖区笋岗中心配套学校建成后,将是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师资雄厚的一所现代化教育学校。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均高度重视惠及民生的学校项目建设,希望各参建单位严守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紧抓建设进度,圆满完成项目建设。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兼深圳公司总经理王昕轶为项目致辞时表示,华润置地作为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始终致力于城市建设和美好生活的实现。相信在罗湖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笋岗街道办的指导下,将本项目建造为优质校园工程,创建优越的教学条件。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