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党员行走坪山,话发展赞变化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17日        版次:PT07    作者:曾海城

7月6日至7月10日,为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现坪山区创新发展成果,坪山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党员“看坪山新貌,谈坪山发展”系列活动。

这些老党员是坪山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他们中党龄最长的已有55年。在实地走访中,老党员先后来到坪山文化聚落、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技术大学、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等地,感受发展变化,盛赞坪山在产业、文化、生态等方面展现的活力与成就。其中,在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城市新客厅、高新区、道路交通、产业发展等城区发展规划。

老党员们表示,改革开放前坪山只有一条500米长的老街道,现在坪山交通条件大大改善,高铁、地铁、云巴、高快速路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加速构建,城区发展一天一个样,实现了跨越巨变。在深圳技术大学,一位退休老干部感慨道,行政区成立后,坪山的教育取得了跨越式大发展,打造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教育,引进了一批名校、名师,市民满意度大幅提升,相信未来坪山教育发展会越来越好。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