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禁毒普法宣传速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NA17    作者:程昆

◎龙城街道

创新宣传模式,禁毒知识上“云”端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22日,龙城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全民禁毒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并上线了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云参观视频,家长和学生可通过线上模式,学习、了解禁毒知识。

◎坪地街道

线上播放公益视频宣传禁毒知识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23日,龙岗坪地街道禁毒办面向中心社区开展线上禁毒宣传。禁毒社工线上播放公益视频,引导居民了解毒品危害,学习识毒防毒知识,呼吁居民坚决向毒品说“不”。

◎园山街道

组织禁毒志愿者开展团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23日,龙岗园山街道组织禁毒志愿者前往安良社区党性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开展“缤纷夏日,你我同乐”禁毒志愿者团建活动,增进志愿者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

◎园山街道

禁毒宣传短视频大赛落幕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24日,由龙岗区禁毒办主办,园山街道禁毒委承办的“全民禁毒,有你更精彩”——禁毒宣传原创短视频征集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共收到围绕“识毒、拒毒、防毒”三大内容进行制作的作品224份,参与人数逾2000人,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