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线上公益公开课+“职工心灵家园”罗湖区总工会“暖心行动”开启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22日        版次:LS14    作者:张一鎏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改变了市民的生活,也对于心理健康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为了提高心理免疫力,增强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预防与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防范心理压力引发的极端事件,罗湖区总工会开展“暖心行动”,多方面保障职工心理健康。

其中,罗湖区总工会开展线上心理疏导公益公开课,在5月20日晚举办“疫情过后职工心理支持及工作信心重塑”培训,进行疫后心理判断及自我援助问答,提供战“疫”压力三个心理调适方法,重塑工作信心,回归工作状态。

另一方面,如果需要寻求专业的心理帮助,罗湖区总工会“职工心灵家园”等你!“职工心灵家园”位于黄贝岭党群服务中心三楼,由区总工会统筹指导,引入专业资源,通过一对一咨询辅导、心理热线服务等方式,排解、宣泄辖区居民、职工内心负性情绪和各种压力。

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心灵家园”开放现场咨询,由985与211重点高校博导心理相关行业专家、临床心理专家、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坐镇,充分尊重来访者的人格、权利和隐私,本着“真诚、尊重、理解”的原则为来访者提供心理辅导服务。市民可拨打电话预约,开放时间为周六9:00—18:00。若市民无法到现场咨询,区总工会还开通了心理援助热线,帮助市民预防、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