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六到B站,与周国平云互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15日        版次:PT04    作者:曾海城

五一期间,坪山图书馆举办了“阅读马拉松”活动,有读者直播分享自己阅读《给孩子的哲理》的心得体会,5月16日(周六)10时30分,馆长周国平将现身哔哩哔哩直播间,与坪山读者云连线谈哲学。

“阅读马拉松”活动中,14位读者分为少儿和成人两个组别,开展了一场不间断的阅读直播挑战赛。在最长5小时的直播镜头下,大小读者们阅读了《给孩子的哲理》指定章节,并完成了一篇“即读即写”的读书笔记,场外读者更是在弹幕中聊得不亦乐乎。

5月16日周六10:30-11:30,完成了这场“阅读马拉松”的选手们,将直播连线《给孩子的哲理》的编写者、坪山图书馆馆长周国平,展开一场“最哲学”的“云互动”。

在听到“阅读马拉松”选手们“新鲜充沛”的读后感时,周国平馆长将作出怎样的点评?对于大小选手们“角度各异”的提问,周国平馆长又将作出怎样的解答?欢迎市民到B站直播间“围观”。

本版采写/摄影:坪山通记者 曾海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