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5月14-22日仙湖植物园这些路段将封闭!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15日        版次:LS08    作者:张一鎏 王睦广

5月12日,记者从仙湖植物园管理处了解到,台风季节即将来临,为了营造安全的游园环境,提前消除树木的空中隐患,该园计划于2020年5月14-22日在园区内多地段开展高空修剪作业,作业时间段需对园区部分路段进行封闭,可能对市民游园活动造成影响,敬请切勿在施工地段停留。

具体而言,5月14-15日6:00-18:00,苏铁园门口至弘法寺段(原苏铁四路段)进行作业,大巴车行驶至天上人间上下客,苏铁四路段游客在作业时段需绕行紫薇路、丹竹路至弘法寺。5月18—19日6:00—18:00,桫椤湖口至两宜亭路口苏铁路段(原苏铁三路)6:00-9:00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

两宜亭两路口至风雨亭路段9:00-11:00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丹竹路14:00-18:00进行作业,不影响大巴车通行,游客如遇作业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再通行。5月20日6:00—18:00两宜亭至宝巾路路口处(原苏铁二路)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5月21日-22日6:00-18:00大门口至莲十路进行作业,作业路段车辆单向通行,游客步行至作业路段需等候作业完毕,在安全情况下进行放行。

因作业时间存在因天气、作业难度等因素影响,如临时调整作业时间,该园将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大门口Led显示屏、园内广播等方式通知市民、游客。

  本版采写:家园报记者 张一鎏 王睦广 通讯员 李慧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