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浓情五月 让妈妈们遇见美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15日        版次:LS16    作者:张一鎏

5月10日是母亲节,送上一束花,道一句辛苦了,就能看到妈妈脸上绽放的甜甜的微笑。

为庆祝母亲节,近日罗湖多个社区纷纷行动,浓情五月,让妈妈们遇见美好。

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浓情五月,遇见美好”母亲节插花活动举行,社区组织了二十位女性长者,请专业的插花师以康乃馨为主花搭配好花材,按活动人数分配好,让活动参与者到党群服务中心领取花材,回家给自己插一个最美的母亲节花篮,为自己的节日祝福。该活动既能提升社区女性珍爱自己、热爱生活的能力,同时培养她们爱美、懂美、创造美的审美意趣与生活情趣。

在桂园街道老围社区,81岁的老妈妈笑得合不拢嘴,一定要摘下口罩美美地照一张,这是老围社区老年协会于近日为社区居民开展的母亲节活动。

“疫情期间,社区居民响应国家号召,自觉自愿地宅在家里抗疫,没有给社区造成负担,为战‘疫’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老年协会会长蔡东风表示,为感谢居民群众的支持,感谢妈妈们的无私奉献,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老年协会为妈妈们献上爱心,为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的妈妈们赠送围巾。

活动现场,老围社区老年人协会的理事员及10位居民组长与大家一起共度母亲节。蔡东风祝福妈妈们健康快乐,还给一些年纪大的妈妈们赠送了口罩,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协会的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谢阿姨代表社区妈妈们感谢老围社区老年人协会的关爱,她说,“戴起的是丝巾,围起的是健康和美丽。”

  本版采写: 家园报记者 张一鎏 通讯员 杨纪欧 皮翠华 李秋婵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