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货“冲鸭”深圳福田三千万消费券开抢

无门槛电子消费券,连续14天都能抢,可叠加商家优惠使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4月03日        版次:NA06    作者:张馨怡

南都讯 记者张馨怡 4月2日上午,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商务局承办的“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福田3000万消费券惠民活动”在福田区星河COCOPARK中庭广场启动,为消费者发放总计30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当天上午11:00,当日餐饮消费券在50秒内就被参与活动的市民消费者一抢而空;11:30,微信“春到福田”小程序预约报名全面开始,短短十分钟内,微信平台已报名20.54万用户。

包括餐饮消费券、零售通用券和汽车消费券

为方便消费者轻松领券,本次活动福田区联合美团点评旗下的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微信平台,采取准点抢券、预约摇号等形式向消费者发放无门槛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分为餐饮消费券、零售通用券和汽车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零售通用券均有80元、50元、30元面值,汽车消费券面值3000元。

当天上午11:00,当日餐饮消费券在50秒内就被参与活动的市民消费者一抢而空;11:30,微信“春到福田”小程序预约报名全面开始,短短十分钟内,微信平台已报名20.54万用户。

没有抢到的市民不用担心。后续消费券发放将继续通过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和微信推出。餐饮消费券可通过两款APP的“福田区消费券免费领——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专属界面,从4月3日至4月16日,每天10:00准点抢券。

在报名期间内(4月2日11:30-4月15日10:00),消费者均可进入“春到福田”微信小程序消费券发行页面点击参与,摇号抽取零售通用券和汽车消费券。一次报名,活动期间有效,且每三天(4月3日、6日、9日、12日、15日)定点(上午10:00)摇号发券,中券者可随机获得一张消费券。领到券的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平台,在指定门店或商家线下消费使用。

如果市民消费踊跃,后续或将加大补贴力度

受疫情影响,2月深圳大部分商家的营业额下降60%以上。随着后续疫情逐渐平稳,复工复产的节奏加快,商家在疫情防护方面也更全面,市民的消费信心逐渐回归。欧阳绘宇透露,如果市民消费踊跃,后续将考虑加大力度,为振兴消费发放补贴。

抢到消费券之余,市民还可以叠加商家现有优惠使用。一批参与活动的商家也来到了现场,记者获悉,不少商家为了迎合这拨振兴消费的浪潮,也推出了更大力度的优惠。本次活动覆盖了福田区内为消费者提供配套优惠的购物中心、连锁餐饮、连锁零售企业。

目前,“春到福田 欢乐有礼——福田3000万消费券惠民活动”仍接受为消费者提供配套优惠的福田区规模以上纳统企业报名,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商家可联系福田区商务局报名参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