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安区工程项目100%复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3月27日        版次:BN04    作者:张艳丽

截至3月23日,宝安全区累计复工项目达281项,复工率为100%。应补尽补、应纳就纳、应奖全奖、应罚必罚、应指导全指导、应搭建尽搭建,围绕复工复产的关键因素和环节,宝安区多举措推进,全方位服务,争取赢得复工复产主动权。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工程项目建设实施,工人到岗补贴、“点对点”接送补贴、企业宾馆防疫补贴、隔离费用补贴、核酸检测补贴等各项补贴齐上阵,仅工人到岗补贴一项,预计惠及项目约300个,补贴金额900多万元。此外,在防控期间,项目增加的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费用也可按实纳入工程结(决)算。

宝安区住建局还率先出台复工复产指引,全力做好项目复工复产服务指导,推出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红黑榜,开发工地疫情监控系统、开展联合检查等创新机制夯实企业主体责任,通过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广泛平台助力解决工地用工难。

采写:宝安通记者 张艳丽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