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道之美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7日        版次:LS16    作者:张一鎏

一等奖《风铃之晨》。 阎晚生 摄

一等奖《绿道宛临水云天》。 邓飞 摄

二等奖《花开绿道》。 刘伯良 摄

二等奖《小花伴舞》。 廖俊鸿 摄

二等奖《童趣园》。 黄洪安 摄

二等奖《家园》。 李明辉 摄

二等奖。 温宁 摄

罗湖区第五届绿道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出

2020年1月6日至10日,“一路山水一路情”罗湖区第五届绿道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于罗湖区委一楼大堂展出,展出作品共90幅,其中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10幅,优秀作品73幅。获奖作品除了在罗湖区委大堂展示外,还会在罗湖区文化馆和摄影广场(思月书院)及绿道驿站等多个地点进行展示。

此次大赛以深圳市罗湖区淘金山绿道、梧桐山二线巡逻段和梧桐绿道(原5号线)为主题,为市民提供了游玩交流平台,展示了风光秀美的精彩瞬间,也让更多人通过摄影的方式,感受绿道的美景,更加热爱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

活动开展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数万市民热情参与。他们举起手中的相机,捕捉身边爱的瞬间、见证身边的爱的故事、感受身边爱的暖流,他们所拍摄的作品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觉,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展现展示了罗湖绿道特有的风光,留住绿道的美。

本版采写:家园报记者 张一鎏 通讯员 叶璇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