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美好湾区年会评荐标准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04    作者:综合

  城市空间提升类

  城市空间提升优秀案例:让生活更美好是城市空间提升的根本。这些优秀案例,在改善城市功能的同时,保持原有建筑及其蕴含的文化价值,做好“保留”和“延续”城市文脉这篇文章,对于增强居民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具有范本意义。

  企业类

  年度影响力企业:在城市建设中,高瞻远瞩奋力前行,努力、创新、坚持,是企业成功的不二法则。知名度、美誉度、诚信度的叠加,也让它们成为年度湾区最具影响力企业。

年度品牌企业:在城市建设中,它们高歌猛进、瞬息千里、攻城拔寨,是中国地产界的勇者,是年度擦亮品牌的企业。

年度绿色先锋企业:伴随绿色建筑上升到国家战略,它们持续探索绿色健康住宅,成为中国绿色之路的先行者,在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绿色节能、绿色社区,绿色技术、绿色采购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经验。

年度共同富裕实践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已经冲出一股房企势力。记录一段历史,彰显榜样力量,这些房企值得嘉许。只有懂得厚德载物,回馈社会,让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的理念嵌入企业文化,才配得上年度共同富裕实践企业称号。

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反哺社会,造福人类,才是企业成功的终极度量衡。作为行业标杆品牌企业,懂得厚德载物,回馈社会,让社会责任嵌入企业文化,才配得上年度社会责任企业的称号。

2021年度力量企业:立足蓬勃发展的城市优质生活圈,它们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依然实现了良好的业绩增长。它们以成长走向全国,以力量激发城市活力,在提升城市能级与空间品质,建造美好生活上,体现出卓越的向上力量。

  项目类

  年度幸福人居典范豪宅:无与比拟的区位优势,无法复刻的自然资源,无以伦比的产品打造。顶级豪宅不仅是一座房子,还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一个上流圈层的象征。

年度幸福人居典范别墅:无论是联排还是叠墅,甚至极为稀缺的真独栋别墅,天地人自然的别墅生活,今年都有典范之作。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或盖起高楼大厦,或描出青瓦白墙,雕梁画栋本就是地产商的使命。以人为本、勇于创新、健康环保,让建筑与环境和谐共生,才能造就年度人居建筑。

年度幸福人居城市封面:每一座城市,都有着一个代言城市人居形象的封面之作。它们早已不仅是一处居所,更像是作为一张城市的名片而存在。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创新升级的产品力、匹配业主身份的圈层,三大特征缺一不可。

年度幸福人居风范住宅:经济基础与国际视野的兼达,低调务实和创新进取的融合,生活丰富度和幸福指数的持续提高,逐渐形成独特的生活理想。醇熟生活配套,高端服务加持,有趣乐享的亲融社区,品质生活就此绽放。

年度城市商务封面:只有与城市共建共享的商业“名片”,方能承担起区域“筑巢引凤”的重要使命。伴随商务市场的全新革新,名片化、智能化、共享化、社交化成为重要特征,为构建企业孵化成长金字塔,推进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年度商业典范项目:坐拥上乘的地段,绝佳的硬件,再配上专业的运营。三者合力才能成就一座商业的王者,让年度商业典范的称号实至名归。

年度幸福人居价值商办:城市发展、服务业转型需要载体,商办物业迎来契机。地段优越、配置高端、品牌出众、运营良好、硬件过硬的高端写字楼投资价值最高,升值空间和投资回报远高于普通商办。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