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局重塑 笃行智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5    作者:梁罗喆

  2021年,注定是中国汽车史上极不平凡的年份。

这一年,汽车工业扫除疫情阴霾,逐步回归平稳;头部造车新势力站稳脚跟,众多跨界企业入局。在“缺芯”问题持续蔓延的背景下,产业链正在加速重构。相比起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市占率首次超过10%,电动汽车实现翻倍式增长。在这个动荡时期,品牌及其产品的竞争力差异化更加明显。

以“格局重塑,笃行智远”为主题的车坛奥斯卡,也迎来了第20个春秋。二十芳华,万象更新。基于行业影响力、市场认可度、创新力度,车坛奥斯卡对年度优秀新车进行了多角度梳理,结合专业人士、广大读者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本年度更具智慧、更懂消费者、更具设计创意的产品。

与往年相比,今年奖项设计更注重专业性、创新性以及开放性。最终出现在车坛奥斯卡奖项名单中的车型,无不具备出众实力及良好口碑。今年“智能”方面奖项的比重也有所增加,共设置年度智能家轿、年度智能轿跑、年度智能豪华轿车等奖项;针对特点鲜明的车型,南都汽车也从外观设计、造车理念、营销手段等维度,评荐出年度潮流、年度最佳设计、年度创新、年度风潮等大奖。

20年来,“车坛奥斯卡”一直持续记录汽车行业的光荣与梦想,也见证了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每年深秋时节,南都汽车都会邀请大家“煮酒论英雄”,为普及汽车文化、提高汽车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助力。  南都记者 梁罗喆

统筹:钟键挺 黄露

编辑:黄露 李美钰 郭毓玲

记者:钟键挺 梁罗喆

制图:张博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