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影响力企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3    作者:伊晓霞 王艳玲

  珠江投资 立足大湾区,多维度精铸产品力

  企业 档案

  珠江投资成立于1993年,连续多年入榜“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珠江投资依托城市更新、能源与基础设施、商业、产业、住宅、教育、医疗、文化、科技、金融十大业务板块,资源协同,促动产城融合。同时坚持以“3+X”战略布局,专注于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等核心都市圈,同时向南京、成都、西安等核心城市拓展。稳健经营28载,珠江集团总资产超3500亿。

  评荐 理由

  珠江投资不断加码产品锻造实力与市场价值,聚力兑现“好生活,在珠江”的品牌理念,通过城市空间提升、路桥建设、产商运营、康养服务、教育支持、住宅开发等方式深度参与到湾区建设中,助推产城融合,激发城市活力。助力解决民生问题,与时代共谋发展,为城市的美好未来赋能、为生活的多元美好加码。

  珠江投资积极与湾区共生长。迄今,珠江集团总资产超3500亿元,9248万㎡含旧改规划土地储备面积,其中90%位于北上广深,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土地储备和战略优势,为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8年来,珠江投资深耕大湾区,精铸产品实力,已落子湾区7城,率先在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珠海、江门、佛山等湾区核心城市进行战略性布局,打造出近30个标杆项目。

  在品牌价值和产品力的加持下,珠江投资多项目均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广州·珠江铂世湾2020年销售超70亿,成为广州改善住宅首选之一,全国排名第22名。2021年多个全新项目陆续面市,包括广州莲花湾片区唯一一座具有醇熟商业配套的百万方大城珠江未来城;引进广州首家凯悦酒店,定位广州东TOD龙头产城融合标杆力作的珠江国际创业中心;雄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轴——明珠湾及南沙湾“双湾交汇”核心板块的瞰海豪宅珠江海御;配备约3000㎡星光秀场,定位珠海城市封面秀场的珠江秀谷广场;拥有URC酒店管理集团奢华基因,金融城稀缺旗舰综合体豪宅藏品广州·珠江天力项目等。

  作为最早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房企之一,珠江投资以健康生活价值观引领产品观,全面升级产品力,从智慧科技、社区景观、室内装修等各方面进行创新升级,同时又以环保、智能生活概念对产品功能进行优化升级。采写:南都记者 王艳玲

  绿城中国华南区域公司 匠筑理想人居,造睦邻友好家园

  企业 档案

  自1995年创立以来,绿城已进入近200余个城市(含海外),打造超过800余个经典作品,为180多万业主提供了美好生活。集团布局房地产上下游业务,形成重资产、轻资产和“绿城+”三大板块。目前总资产规模超4000亿元,净资产近850亿元,“绿城”品牌综合价值达868亿元。

  评荐 理由

  历经26年匠心营造,绿城循着桂花与明月的指引,将人文理想带入华南,一座座绿城建筑在华南大地上生根发芽。自2016年公司成立至今,五年间,落子广州、佛山、福州三座城市,营造16个各有特色的美好作品。

  自2016年11月拿下佛山禅城奇槎地块后,绿城在华南的布局就此拉开。

  秉承着成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绿城中国华南公司致力把绿城品牌植入华南市场,全面铺开绿城中国在华南区域的规模扩张版图。截至目前,已在佛山、广州、福州等地共打造了16个优秀项目。

  绿城,对品质的坚持,在华南各地的建筑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从规划尺度到细节打造,从生活场景到艺术审美,由表及里的工艺追求和对产品品质底线原则的坚守。

  如落子在南沙明珠湾灵山岛尖的“广州·晓风印月”,直面约600米宽的江面,引领国际滨海岛居新风向标,定义江景封面。又如面向广佛新时代风向,在映月湖畔,以都会灵感匠造美好生活的佛山·桂语映月,大境加冕,纵横视野,近期更是加推了建面约99-120㎡湖景央座。

  当下,粤港澳大湾区势头正猛。绿城中国华南区域公司也将坚守初心,匠筑理想人居,造睦邻友好家园,为置业者们献上更符合现代人居住理念的,有温度的宜居之地。

  从江南到岭南,绿城中国都将用心致敬生活,不断书写楼市传奇。采写:南都记者 伊晓霞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