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品牌企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4    作者:王艳玲

  大壮集团 深耕科学城,以品质大城筑造湾区美好

  企业 档案

  大壮集团,“大壮”二字源自《易经·系辞传》:“上古穴居而野处,后世圣人易之以宫室,上栋下宇,以待风雨,盖取诸大壮”。大壮集团旗下项目包括大壮国际广场、大壮名城、大壮映日广场、大壮揽月广场、大壮腾达广场。

  评荐 理由

  大壮集团始终秉承以“科学专业,精益求精”的理念打造经典作品,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到横跨众多行业领域的大型集团公司;从土地开发,到城市运营。作为品质地产的先行者,大壮集团全面提升湾区城市的居住品质、生活品质及景观品质。

  大壮集团始创于1995年,立足湾区深耕黄埔科学城,以26年成熟的地产开发和运营经验,打造近400万㎡科学城中央生活区,撬动万亿经济的大城,产品涵盖住宅、人才公寓、酒店、商业体、五星级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产业孵化等,为社会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和高端商务运营平台,引领开拓城市发展未来,筑就辉煌人居版图。

  作为品质地产先行者,大壮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高档楼宇品牌,从选址的智慧到制作的苛求,从优质的用材到设计的创新,作品拥有内、外兼备的优良素质。于外,绝佳的地段、罕有的景观,成熟的生活氛围;于内,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对细节完美把握,全面提升一座城市的居住品质、生活品质及景观品质。

  旗下项目大壮名城A6、A7栋已于今年10月底交付,高品质交标细节,无一不流露着大壮集团的精工细作,建在大壮名城社区内的公办华附黄埔实验学校南校区亦已于9月开学。

  大壮集团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慈善事业,关爱员工、关爱老人,大力扶持民间慈善组织和投身到宗教界的慈善事业。南都记者 王艳玲

  

  旭辉集团广州区域 坚持均衡发展策略,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企业 档案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2016年旭辉集团正式布局华南,首子旭辉公元项目落子佛山。经过5年的发展,广州旭辉已布局广州、佛山、中山3城,打造了14个精品项目。以专业匠心和悦心服务,为逾万户业主提供舒适、绿色、健康的理想居所。

  评荐 理由

  旭辉坚持均衡发展的策略,努力实现持续、稳定、有质量的增长。基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定位,广州旭辉把握湾区发展重要时机,坚持打造品质好房,以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不断为客户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为湾区城市发展尽绵薄之力。

  旭辉坚持提质增效,坚持可持续发展,坚持美好生活服务商和城市综合运营商的核心定位,构筑起长远发展的战略护城河。2021年,旭辉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66位、财富中国500强第15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9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48位,这正是旭辉稳健发展的最好佐证。

  成立21年来,旭辉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场景,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目前,集团地产开发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近百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50万业主。同时,旭辉还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运营,业务范围涵盖商业运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长租公寓、幼小初高教育、养老、住宅产业化等。

  旗下旭辉永升服务为超150万业主提供美好服务,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旭辉商业在22个城市拥有项目储备超278万平方米,项目总数超30个;旭辉瓴寓布局18座城市,管理超74400间房源,服务用户超20万人次,成为行业TOP3集中式公寓品牌。

  旭辉以社会为己任,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不断提升在绿色环保、社会公益和企业治理(ESG)方面的水平,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与此同时,成立旭辉公益基金会,累计捐赠超6亿元。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