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幸福人居城市封面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9    作者:伊晓霞

  新世界广汇尊府 广州东部中心封面生活作品

  项目档案

  开发商:广州永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凤凰北横路1号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塘南站旁)

  产品:建筑面积92㎡-130㎡精奢叠墅

  评荐理由

  选择什么样的居所,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新世界广汇尊府,作为新世界中国匠心打造的广州东部中心封面作品,融会广州东部CBD中心价值、国际TOD交通枢纽九轨交会、CO-city都会融合体匠造理念,定义广州东部中心集出行、商务、社交、休闲、娱乐、智慧于一体的都会享乐主义封面生活,高阶人士铸造城市中心人居范本。

  广州东部中心地处大湾区黄金A字顶端,汇聚两大国家级开发区,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未来有望引领广州东部成为现代化国际城市枢纽中心、消费中心、商务中心及生活中心。

  而新世界广汇尊府正是广州东部中心的封面作品。

  项目坐拥TOD九轨交会,包括5地铁+2国铁+2城轨,三站可达天河北。其中,黄金13号线二期更可直达珠江新城,快速链接白云国际机场、深圳、香港等节点城市,联动湾区发展新脉搏。

  新世界广汇尊府匠心打造都会融合体。与广州豪宅标杆凯旋新世界一脉相承,打造广州东部中心首个不限购“尊府”系产品,引入国际前瞻的Co-City都会融合体理念,将甲级写字楼——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瑰丽旗下星级潮牌酒店、广粤天地式时尚街区——广汇天地集于一体,并通过“风雨连廊”将社区、商业、交通进行有机连接,构建全新的融合都会生活新方式,打造创新的邻里空间、生活空间和娱乐购物空间,带来生活、商务、娱乐新体验。

  新世界广汇尊府“以人为本”打造至优产品。既有130平方米的天际大平层,又有92-125平方米的精奢叠墅,既可以满足两口之家的舒适生活享受,又可以实现三代同堂或多孩家庭的生活空间需要,同时还能保留私密性以及个人的情趣空间,升级三孩家庭的幸福向往。南都记者 伊晓霞

  新世界云耀 广州都会品质生活范本

  项目档案

  开发商:新世界中国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689号(新世界中国租售体验中心)

  产品:建面120-170㎡四至五房

  评荐理由

  新世界云耀,踞白云新城CBD总部经济区枢纽TOD,是未来产、城、人高度融合发展片区稀有的高品质综合体人居大城,也是白云乃至广州难以复刻的大型品质标杆大盘。

  作为新世界中国最早在白云山下开发的200万m2综合体项目——岭南新世界,雄踞白云新城CBD黄金发展中轴轴心,毗邻三地铁交会的嘉禾望岗TOD,近享“广州设计之都、白云智慧城、移动互联网产业园”等三大产业巨擘所汇聚的城市发展红利,打造了50万m2“MALL+PARK”公园沉浸式创新生活体验空间。承载20年发展的根基与底蕴,以品质大城配套的集大成者,项目将打造成融都会、生态、人文、智慧、艺术于一体,广州城市中心都会品质生活范本。新世界云耀踞200万m2岭南新世界大城中心,产品主打建面120-170㎡四至五房,一步到位,满足“全人生周期”成长型空间需求。南都记者 伊晓霞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