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品牌企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8    作者:

  唯品会  提升平台品质 赋能美好生活

  企业档案

  唯品会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增长曲线。“品牌特卖,就是超值”口号的背后,是对用户购物体验的重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品质诉求为核心,也体现出唯品会打造更高性价比平台的决心。

唯品会聚焦核心品牌,专注于平台头部品牌合作运营,积极赋能头部品牌的销售渠道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货品互通,提升商品流通效率。

  评荐理由

  11月18日,唯品会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唯品会净营收达249亿元(人民币),总活跃用户数增加至4390万,GMV达402亿元。已经连续36个季度盈利,稳健成长,创造可持续价值。

  同时,围绕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购物需求精细运作,设置了诸如:超级大牌日、最后疯抢等多级多样特卖栏目,以及零门槛优惠券等平台补贴形式;上线唯品直播栏目,通过站内站外直播,限时限量底价抢购等形式,多措并举满足不同人群全场景购物需求。用户服务方面,唯品会向超级VIP用户提供全年自营商品免邮、免收退换运费、自营商品“折上9.5折”等超值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更丰富、更高质的品牌好货,实现消费升级。

  网易游戏 自研精品 风靡全球

  企业档案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与广大游戏热爱者一同成长。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网易已跻身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网易游戏一直处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前端。目前,网易游戏正在运营中的游戏产品有100余款。自主研发了《梦幻西游》电脑版、《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等数十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热门端游和手游,更独家代理了《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我的世界》《光·遇》等多款风靡全球的游戏。

  评荐理由

  凭借一系列精品,网易游戏近年来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在App Annie发布的“2020年度全球发行商52强”榜单中,网易位列第二。在Sensor Tower统计的2019年中国游戏发行商海外收入排行榜前30中,网易游戏旗下《荒野行动》《第五人格》《明日之后》三款游戏同时上榜。特别是《荒野行动》连续两年位居榜单前三,迄今为止全球累计超过3亿玩家下载,在日本的下载量已达3500多万。此外,《终结战场》《永劫无间》等多款游戏在全球多个地区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成绩。

  欢聚集团 连接你我,为全球用户创建活跃社区

  企业档案

  欢聚集团于2005年4月成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社交媒体企业。欢聚集团旗下运营多款社交娱乐产品,业务涉及社交、电商、教育、即时通讯等多个板块。

欢聚集团坚持“以视频内容,连接你我,丰富生活”为使命,通过线上多媒体帮助用户实现实时互动,为全球用户创建了活跃的社区。欢聚集团发展迅猛,2020年进入《财富》杂志中国500强榜单。截至2021年10月,欢聚集团员工超过1万人,全球共设6个研发中心,超过44%的员工为研发人员,并在全球各地超过3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

  评荐理由

  欢聚集团拥有完整的全球化音视频平台生态系统,旗下产品Bigo Live是全球最大的泛娱乐直播社交平台,在Sensor Tower发布的2020年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排名榜中名列前十;短视频产品Likee是全球排名第二的短视频平台;社交游戏产品Hago是东南亚最受欢迎的多人音视频互动社交平台。2021年10月,在App Annie最新公布的中国非游公司出海榜单中,欢聚集团名列第二,是全球化最成功的出海互联网企业之一。

  途虎养车 正品专业,让养车更简单

  企业档案

  途虎养车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汽车服务品质和产业效率的创新企业。公司以“让养车更简单”为使命,为用户提供换轮胎、做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服务和产品,并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安装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正品、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截至目前,途虎养车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超3500家工场店,并有超过33000家合作店。同时,拥有近40个全国配送中心,配送网络覆盖350个城市,为全国车主提供正品、专业的养车服务。

  评荐理由

  途虎养车一直以“正品专业”为主要经营理念,线上线下整合的服务网络是核心运营模式,价格公开透明、一站式便捷的服务体验是核心竞争力。十年来,途虎养车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服务原则,在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方面的追求一直没有停歇。凭借着强大的线上线下体系,途虎养车创造了相当出色的业绩,赢得超过7000万中国车主的青睐与信赖,不论是销售额还是用户规模均走在了市场前列。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