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界星辉 广州黄埔东精奢生活代表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0    作者:伊晓霞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

  项目档案

  开发商:新世界中国

地址:广州黄埔东(永宁大道与新新大道交会)星瑶北一街新世界星辉

产品:76-136㎡三四房

  评荐理由

  从规划设计之初,新世界星辉就明确要打造成广州城市新贵匹配的精奢居所,始终强调回归房子的居住属性。居住者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一个完整的精奢生活圈,在理想的生活中寻找生活的理想。

  广州发展一路向东,黄埔东“收割”了不少城市新贵的关注。新世界星辉与黄埔一路之隔,紧邻黄埔科学城板块,3公里范围内覆盖多家世界500强企业,1站直达TOD枢纽,9轨交会,3站直达天河北。15分钟车程直达科学城板块,半小时可达珠江新城。

  作为新世界中国在黄埔东打造的精奢品质生活社区,新世界星辉带来的是1+N的想象力和长期性。周边7大商圈环绕,自身还打造3.5万㎡的沉浸式商业街区;以中心园林结合河岸公园大手笔打造20个主题园林;社区还配建幼儿园、小学,周边14所优质学校环绕。产品更是刷新市场认知,其打造76-136㎡精奢三四房产品,为业主们打造出教育亲子空间、家庭兴趣空间和生活情趣享受空间。 南都记者 伊晓霞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