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融创·翔龙廣府壹號 创新定制粤府系,代言湾区新广府生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2    作者:伊晓霞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

  项目档案

  开发商:融创华南集团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天河智慧城旁·黄陂地铁站C出口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产品:建面77-140㎡独梯入户三四房

  评荐理由

  粤府系是融创华南集团根据岭南生活习惯和文化脉络,以融合和创新为指引,基于“建立与湾区共生的产品哲学、打造与空间共鸣的建筑美学、营造与生活共美的生活方式、精筑与时间共鉴的品质体”四大基本面所打造的府系产品。

  自岭南的千年沿革中走来,海纳百川、敢为天下先是粤港澳大湾区独有的区域气质。融创的“湾区战略”的精神内核也正是对这份包容和引领的当代回应,即:融合与创新。以此为指引,融创华南聚焦大湾区发展格局、生活方式的演变,溯源岭南文化、研究岭南生活方式的当代意义,创新定制了又一高端产品系——粤府系,打造具有文化气质的广府人居。

  项目位于广州天河智慧城旁,毗邻地铁6号线黄陂地铁站,可一站抵达天河。周边围绕华南快速、广汕公路,以及在建中的机场第二高速,这些交通要道串联“广州CBD生活圈”及“大湾区城市生活圈”。小区背靠帽峰山脉,享受城央一线山景,真正实现“城央伴山,一步天河”。据悉,项目还将携手太古汇方所打造方融生活艺术空间,为业主营造高质邻里中心,代言新一代广府生活。南都记者 伊晓霞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