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代天韵 生态大盘+齐备配套,生活所想即所得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2    作者:伊晓霞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

  项目档案

  开发商:时代中国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地址:广州·黄埔科学城·开源大道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产品:建面约81-110㎡三至四房(可改)

  评荐理由

  作为综合性全能大盘,时代天韵大体量、配套全,交通便捷,为地铁有轨双加持。项目位于科学城香雪板块,300万平方米醇熟商圈环拥,更有5万平方米美学园林为业主打造度假酒店式小区环境。

  时代天韵,北有靠山,南有开源。项目位于黄埔科学城开源大道旁,北靠约3000亩自然山体,周边多个成熟社区环绕,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项目总建面约56万平方米,在售产品为建面81-110㎡三至四房。小区配建18班幼儿园、30班小学,楼下即超万平方米商业,自带少年宫、肉菜市场、健身场所等场域,可谓“足不出户,一应俱全”。此外,项目配备约5万平方米,比肩度假酒店式的美学园林,让归家从此胜似度假。

  项目有地铁、电车双加持,未来步行可达6号线东延段(规划)。有轨电车2号线云峰站也在项目旁,可直驳地铁6号线和13号线。此外,项目周边约300万平方米醇熟商圈环拥,不乏奥园广场、锐丰中心等知名商业体,繁华生活尽收囊中。

  时代天韵,生活所想即所得,向往生活从这里出发。南都记者 伊晓霞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