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敏捷·绿湖首府 售价“1字头”,8年成熟大盘所见即所得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2    作者:邱永芬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

  项目档案

  开发商:广州育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城大道旁

  产品:在售6期71-121㎡二至四房、7期66㎡2房

  评荐理由

  都说广州房价贵,购房难,敏捷·绿湖首府以“1字头”1.35万的均价,让湾区人民轻松上车。连续多年荣获广州东销售冠军,就是项目综合性价比的有力佐证。作为发展8年的成熟社区,项目各类配套齐全、便捷,业主不需等待,所见即所得。

  敏捷·绿湖首府位于广州东部增城区荔湖新城板块,穗莞深城市走廊交汇处,紧邻正在建设中的增城TOD。整个项目分8期开发,自2013年开售迄今,8年中有5年(2015-2018、2020年)荣获广州东销售套数冠军。经过8年发展,项目已是深受关注的千亩成熟社区。

  项目规划约2万户,社区教育资源优越,内配建3所公立学校,其中1所小学、1所幼儿园已经开班,百年学府黄冈中学增城学校就在项目约1公里处。

  社区拥有8万平方米商业,业主下楼就享吃喝玩乐购一条龙配套,万家生活超市已经开业、麦当劳已经签约,还有海量知名连锁餐饮品牌陆续进驻。六期位置还配建了肉菜市场。

  交通方面,增城TOD与项目一路之隔,增城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地铁预留工程已经动工,项目附近的地铁16号线石滩站亦在规划之中。 南都记者 邱永芬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