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旭辉曜玥湾 坐拥滨海景观,开启国际金融岛岛尖人居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1    作者:王艳玲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

  项目档案

  开发商:旭辉集团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横沥大道与星灿路交界

  产品:95-137㎡三房至四房

  评荐理由

  用品质守初心,以匠心铸精工,是旭辉共建美好城市的愿景。旭辉曜玥湾位居珍稀的南沙横沥国际金融岛岛尖,地位和价值显著。项目滨水而立,坐拥一线无遮挡滨海景观带,结合国际视野和时代审美,以创变多元的生活模式,开启岛尖品质人居时代。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进一步推进,南沙投资千亿,向世界推出一张全新的金融名片—— 横沥国际金融岛。旭辉曜玥湾位于横沥岛IFF永久会址旁,通过优质服务打造最具温暖的人文社区,为国际金融岛带来更具品质、健康和活力的人居生活方式。

  作为旭辉首进广州之作,旭辉曜玥湾以总建面约43万平方米占据横沥岛尖头排位置,坐拥约7.8公里滨海景观带,采用第七代CIFI-7产品体系,以“前沿时尚、精工品质、全龄关怀、极致体验、智慧健康”五大产品IP,呈现人居品质上的全新升级。

  项目主推98㎡-127㎡舒适户型,独创的“自由+”巨厅设计、无限可能的x空间等创新性人居设计,以创变多元的生活模式,定义南沙全新生活方式。一线望江单位,拥有约6.5米L形超大景观阳台房,尽享270°无遮挡江景视野。

  高端配套云集。项目3公里范围内覆盖3所三甲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在建中,中山大学附属光华口腔医院规划中,广东省中医院南沙医院在建中;邻近1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1所小学(规划中)、3所公立幼儿园(规划中);同时,周边规划有丰富的休闲娱乐配套,北邻滨海景观带,中部市政绿带,南邻市政绿地公园,邻近南沙大剧院(在建中)、游艇码头(规划中)。

  项目距“国内时速高达60km的快速地铁线”18号线横沥站(已通车)直线距离约一公里,6站通达珠江新城,未来换乘22号线番禺广场站(在建中),3站直达广州南站,出行快捷便利。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