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湖集团 “双引擎”齐头并进,持续增长积淀长期价值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3    作者:王艳玲

  2021年度力量企业

  企业档案

  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2020年集团营业额1845.5亿元,同比增长22.2%,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

  评荐理由

  基于“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集团秉持拥抱变化的价值观,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六大主航道多维驱动、协同发展,以持续增长积淀长期价值。

  龙湖开发业务与经营业务“双引擎”齐头并进。在“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的指引下,龙湖集团已发展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航道,还试水了养老、产城等领域,以持续增长积淀长期价值。

  龙湖还展开了对TOD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目前持有TOD项目70余个,以TOD为核心的全业态开发面积超千万平方米,通过在不同城市区位进行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复合空间及多业态融合,形成都市生态圈现代服务业。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