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珠江花城 打造天河幸福人居新名片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23    作者:王艳玲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

  项目档案

  开发商:珠实地产

  地址:天河区岐山路183号

  产品:建面约77-140㎡3+1至5房

  评荐理由

  珠实地产在产品追求上永不止步。作为天河罕见的85万㎡宜居大城,珠江花城坐拥天河智谷规划利好,顺应幸福人居的消费变革,匠心打造全能产品,依托全维社区构筑“软实力”,屡创热销神话,幸福生活完美体现。

  深耕广州40余载,珠实地产紧跟时代步伐,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塑造力,迎合城市升级之需求,不断提升广州人民的美好生活和居住品质,珠江花城即是代表之作。天河芯85万㎡低密宜居大城——珠江花城,位于广州新中轴线上的天河智谷板块,享受天河智谷、珠江新城、国际金融城三大黄金板块辐射的红利。项目旁的广园快速路接驳华南快速、环城高速、科韵路、内环路等四大主干道,多维交通速达全城。

  更令家长趋之若鹜的是,家门口即享9年优质教育。项目配建的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自带优质教育资源,作为体育东教育集团核心校之一,以“名校+新校”办学模式,带来区域优质均衡的新跃升。再加之配套幼儿园和双托儿所,全能教育资源为孩子成长护航。

  享受天河智谷规划利好的同时,珠江花城更是生态宜居大城。周边坐拥5+1公园体系(珠江四季花园、天河区儿童公园、岐山公园、世界大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影视文化休闲公园)。项目自身配套自建2万㎡商业街区,目前华润万家、美宜佳等品牌商家已开业,麦当劳已签约入驻。自建3万㎡公建配套,享10万㎡静谧园林。

  珠江花城一共分六期开发,分别为“花间”“香颂”“锦官”三大组团。顺应幸福人居的发展需求,珠实地产从产品层面细细进行打磨,探索建筑、园林、空间的无限可能。

  其中,最新四期产品采用点式分布,设计超宽约百米楼距,南向户型约达85%,空间利用率约九成,项目推出的建面约77-140㎡3+1至5房超享户型,同等面积多一房,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空间的诉求。

  同时,金钥匙管家360°贴心服务,礼遇每一位业主。珠江管理具有34年高端酒店、写字楼服务经验,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为业主献上全方位品质生活。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