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质量消费 湾区新动力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9月03日        版次:EA01    作者:综合

  大湾区起飞,新消费潮涌。

  作为中国经济内循环与外循环的对接区,粤港澳大湾区在构建“双循环”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这里不仅有世界级产业体系,也有接近一亿的人口,可以比肩世界十大经济体。

  大湾区能否从“世界工厂”转化为“世界级市场”,是实现“双循环”的关键。激活高质量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从消费端倒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无疑是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持久的动力。

  9月2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购物节”将正式启动,我们将带领消费者沉浸式感受活力湾区、时尚湾区、智造湾区、直邮湾区、直播湾区,并为大家奉上大湾区购物指南。

  活力湾区 B02-03  

  时尚湾区 B04-05    

  智造湾区 B06-07      

  直播湾区 B08

  总策划:戎明昌 统筹:王卫国 甄芹 执行:王欣 田爱丽 记者统筹:南都记者 马宁宁 徐冰倩 采写:南都记者 马宁宁 徐冰倩 孔学劭 汪陈晨 黄培 郑海虹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