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桂园集团 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多举措“抗疫”赢民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27日        版次:JT20    作者:王艳玲

  年度抗疫力量企业

  企业 档案

碧桂园,2007年香港上市,《财富》世界500强企业。迄今已有超过45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获奖 理由

碧桂园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初心,多举措支援前线,联合上下游供应商和当地负责人,为抗击疫情提供高效全面的保障和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碧桂园发挥集团产业资源优势,动员集团近20万员工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集团高度重视企业与员工防控责任的履行。碧桂园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国3000多个服务社区迅速落地执行抗疫行动,全方位守护超450万户业主的健康安全,未发生社区聚集性感染。    

捐款捐物捐人,全力支援湖北抗疫。碧桂园捐赠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规模累计已达2亿元,用于采购防疫医疗物资、关怀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亲属等。疫情发生后,碧桂园迅速在全球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急需医疗物资超1.1亿元,先后向湖北10多家医疗机构、捐赠了总价值2000多万元的高端医疗设备,以及两批价值200万元的抗疫前线急需的物资。

科技助力,提供贴心后援保障。博智林机器人公司研发生产抗疫物资,同时快速设立4条医用口罩产线。向湖北捐赠两批旗下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自主研发的煲仔饭机器人,全天24小时不间断为一线医护和隔离人员免费提供配餐服务。

疫情形势严峻期间,碧桂园还派遣大健康部门医护人员参加支援湖北医疗队,同时联动相关合作医院开放免费线上义诊,为群众提供及时诊疗。广东腾越建筑公司成立抗疫党员突击队,投入佛山抗疫医院改扩建工程,在短短6天时间内,完成超8000平米施工面积、3栋旧楼的改扩建工程,保障医院能够及时迅速地收治患者。

随后,伴随疫情的好转,碧桂园又发动总部以及全国范围内的区域、子公司、合作伙伴等采购湖北地区农产品超500万元,助力湖北地区复工复产和农民增收。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