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19请珍重 20勇前行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04日        版次:CB01    作者:郑雨楠 许晓蕾 莫郅骅 冯芸清 张伊欣 张沛 王美苏

  CBD之星创造幸福生活

方寸间装着星辰大海,挥挥手静待春暖花开。

19、20,小跳一步,我们来到了新的10年。这是我们第266次和你相见,也是2020年的第一次相见。过去、现在以及将来,我们的相见不仅仅在这张报纸。轻轻滑动手机屏幕,祝福从指尖透过空间传递,愿你我都能够在新的一年成就彼此。

过去的2019年,是南方都市报CBDTIMES与天河中央商务区同呼吸共命运、走过的第六个年头。这一年,在天河区委宣传部和天河CBD管委会大力支持和指导下,CBDTIMES深度参与城区共建共治共享,链接民间与殿堂,成为广州天河CBD高端优质互动平台。

在过去的一年,扎根天河CBD,CBDTIMES跟随南方都市报向智媒转型,智库内容生产有效助力新闻生产,成为区域新兴内容生产者,重建内容生态、深度参与区域社会治理。我们在新闻爆款生产、策划创意生产、项目活动组织、智库产品生产、视频产品五大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0庚子农历新年来临之际,CBDTIMES年会如约而至。在新的一年,CBDTIMES将进一步强化优质原创内容、创新传播方式,引领高质量发展,增强区域活力,为区域发展摇旗呐喊,创造社群幸福新生活。延续过去两年的“天河CBD之星”评选,第三届“天河CBD之星”将在年会上揭晓,对2019年活跃在广州天河CBD,为区域经济发展、城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10位各界精英进行表彰。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在2020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CBD君与诸君互勉,轻轻道一句:2019请珍重,2020勇前行。

2019天河CBD之星名单

何志森

Mapping工作坊创始人

扉美术馆馆长

金 城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

中国美协动漫艺委会副主任

广州市文联副主席

李  旭

佳都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李逸飞

三七互娱网络科技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林惠斌

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主任

刘颖璋

广州市合木残障公益

创新中心发起人

卢跃峰

大成律师事务所全球董事

中国区董事

北京大成(广州)党委书记、主任

吴仲豪

仲量联行华南区董事总经理

依力凡

广州歌舞剧院首席舞蹈演员

邹  郁

K11副总裁及广州K11负责人

广州天河路商会副会长

(排名不分先后以姓名拼音为序)

监制:王海军

策划:王卫国 裘萍

统筹:南都记者 江英 许晓蕾

采写:南都记者 郑雨楠 许晓蕾 莫郅骅 冯芸清 张伊欣 张沛 王美苏

编辑:江英 黄琼红 题字:严丽萍

插画:吴怀宽 设计:严丽萍 刘寅杉 尹洁琳 何欣 郭红霞

校对:杨润贤 严文静 吴依兰 凌淑琴

摄影:南都记者 钟锐钧 张志韬

封面特约摄影:李伟君  时事新闻中心编 报料热线:全国4008866166 020-87388888  01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