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色,不仅仅是好意头那么简单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7日        版次:BT01    作者:郑海虹

爱马仕:法国插画师Ugo Bienvenu 创作经典方巾

卡地亚: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表

&Other Stories:新年限量胶囊系列

蔻驰:回到上世纪九十年代

香蔻慕乐:Hold得住的中国红Glam系列

古驰:中国新年米奇系列

古驰:中国新年米奇系列

红色,是新春佳节必备的色彩,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以红色为元素的设计,来庆祝新年的来临。满屏的红色里,有多少是你想拥有的呢?你的购物车上还有多少空位呢?要知道传统的红色,加上创意的设计,便是今年新春的最新潮流,在年终奖到手之时,点燃年前HIGH的购物热情吧。

爱马仕:法国插画师Ugo Bienvenu 创作经典方巾

每一年,Hermès爱马仕在经典方巾系列中,创新的理念亦层出不穷,今年2020春夏系列新品中,由法国插画师Ugo Bienvenu创作的幽默漫画将爱马仕女性设置于舞台中央,赞颂当代女性勇敢无畏的态度。双面围巾的一面是彩色图画与法语文字的交汇,另一面是纯色背景与英语文字的融合,展现不同的风格。今年爱马仕经典的Cape Cod不锈钢腕表,配Swift小牛皮Cha?ne d’ancre双圈表带,彩色皮革双圈表带饰以Cha?ne d’ancre图案镂空,重新演绎经典元素。

卡地亚: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表

Cartier卡地亚Ballon Blanc de Cartier腕表此次新春特别款,四时位置的圆形钻石被巧妙替换为红宝石,玫瑰金罗马数字时标与指针交相辉映,搭配红色鳄鱼皮表带,寓意新年“红”运天天相随。30毫米表款,搭载石英机芯,18K玫瑰金表壳,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4时位置镶嵌圆形红宝石。中国大陆独家限量发售。此外,卡地亚新春特别款配饰系列,以红金配色点缀寓意幸运的设计元素,祈愿新年每刻精彩相随。以铜钱为设计灵感的Trinity钥匙圈,与红漆镀金的双“C”钥匙圈,寓意富贵安乐,财运相随;Santos-Dumont de Cartier滚珠笔,红色亮漆笔身及镀金笔盖,寓意书写锦绣未来。

&Other Stories:新年限量胶囊系列

全新&Other Stories 2020新年限量胶囊系列独家定制了18件单品,打造假日时尚装扮。不论是修身收腰连衣裙,温软针织毛衣,泡泡袖女装衬衣、短裙,蕾丝内衣套装等成衣系列单品,&Other Stories为新年假日穿搭提供无限灵感。本次新年限量胶囊系列将波点、桃心以及中国独有的生肖符号等印花纹理生动地交织在一起,在正红色、深粉色及黑色的调色板中,赋予浓浓的节日气氛。

蔻驰:回到上世纪九十年代

Coach 2020全新春夏女士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品牌档案馆中多年前的创作理念。吸取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复古美式风格,将Richard Bernstein充满活力的流行插画和Coach精妙的皮革工艺巧妙地结合在一起。鲜亮绮丽的风衣,金属皮革长裤,搭配本季Originals系列手袋,兼具舒适性、功能性与实用性。受Coach第一任创意总监Bonnie Cashin设计的启发,上世纪八十年代标志性的波普图案印花,经典图案与鲜明色彩的碰撞融合,让独立女性更具有女人味。

香蔻慕乐:Hold得住的中国红Glam系列

Hunkemoller香蔻慕乐全新系列Glam献礼中国新年,将红色与紫色运用到产品当中,结合恰到好处的设计,让高饱和的色调得以被轻松驾驭,在高调而又时尚的同时,也为中国SHERO带来新年“大红大紫”的开运兆头。除此之外,Glam系列其他配色,也在为新年好运加分升级:墨绿色单品象征活力与健康,藕粉色单品开启质感一年,以金色镶边点缀的单品寓意着好意头。此外,更有Bling Bling连体衣,打造修长腰线的束腰文胸,以及极富设计感的挂脖文胸等。

古驰:中国新年米奇系列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Gucci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将迪士尼最具标志性的角色米奇,融入一系列单品设计中,推出2020中国新年系列,以庆贺农历鼠年来临。由摄影师兼导演Harmony Korine掌镜,古驰品牌代言人倪妮、演员Earl Cave及音乐人、模特兼DJ Zoe Bleu Arquette共同演绎的中国新年系列形象大片,生动地展现了米奇在迪士尼乐园中的欢乐日常。构筑出一个宛如复古电影般的世界。

采写:南都记者 郑海虹 图片由品牌提供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