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代·争鸣·焕然·艺新”展在广州高剑父纪念馆开幕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7月23日        版次:GA09    作者:朱蓉婷

  南都讯 记者朱蓉婷 日前,由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艺博会”)、《美术纵横》杂志主办,艺时代美术馆、广州艺时代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与中云国际文化传播(广州)有限公司承办的“时代·争鸣·焕然·艺新——当代名家学术邀请展”在广州高剑父纪念馆本次展览由彭文斌、何泳怡、潘紫然联合策展,现场共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30余位艺术家的逾60件(套)原创艺术精品。

  此次展览的特邀艺术家包括艾轩、卢禹舜、王西京、沈敬东;参展艺术家包括白其含、大土三阳、邓安克、关则驹、黄名芊、李书成、梁松林、林石川、陆天宁、孟宪琪、苏一峰、唐雪峰、王作均、韦伶、吴木离、谢天赐、谢孜、许沛波、杨媛媛、叶其青、虞升、颜正强、叶丽美、赵准旺、周波、郑瑰玺、赵东来。展出作品涵盖水墨、油画、版画、岩彩画等。

  广州艺博会作为南中国重要的艺术文化名片,致力于以艺术为依托,构建社会各界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艺术界、文化界、商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赏艺术之美。这是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2022年着力打造的重要学术品牌展览活动,通过展示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综合呈现时代多元的艺术风貌。

  在策展人彭文斌看来,一系列高水准艺术展览的呈现,不仅能提升空间与个人的审美格调,还有利于一个地域的艺术生态构建,“希望广州艺博会未来能吸引更多来自全球的优秀艺术作品在羊城展出,在提升广州城市艺术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有利于本土艺术家不断创新,进而培育出艺术健康发展的肥沃土壤。”

  此次展览对公众免费开放,将展出至7月25日。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