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榜题名时

广东高考成绩今日公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6月24日        版次:GA01    作者:李细华

  6月7日,高考首日,在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考场,送考的老师用击掌和抱抱的方式预祝考生“金榜题名”。南方日报记者 李细华 摄

  查询方式

  13:45起,向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成绩;

  14:15起,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小程序、百度智能小程序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成绩。

  证书打印

  7月3日9:00起,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粤省事小程序和百度智能小程序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

  成绩复查

  申请复查程序。考生可在6月25日17:00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并按复查科目填写《考生申请复查普通高考各科目成绩登记表》。

  复查结果告知。考生可于6月29日8:00起通过“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成绩查询模块按相关提示查询复查结果。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