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策划

“南都读书月”伴你读好书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4月24日        版次:GA09    作者:综合

  扫描二维码,阅读、观看“南都读书月”系列报道、视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是全世界为阅读喝彩的日子。为了积极推广全民阅读,南方都市报文化部策划了“南都读书月”系列活动,覆盖整个4月。活动的形式,有网络直播的著名作家、学者对谈,有在南都读书俱乐部微信群进行的作家分享,有十多位名家共同参与的视频推荐经典,还有以书单形式呈现的“南都书单”荐书。丰富多彩的读书主题活动,让4月充满好书的气息。

本期阅读周刊将之前已举办的“南都读书月”活动加以回顾,浓缩精华,便于读者细细品味。稍后,古典文学专家黄天骥先生将携《唐诗三百年》、作家石钟山将携新作《问苍茫大地》、作家袁凌将携新作《记忆之城》莅临南都读书俱乐部,这些活动也将进一步丰富“南都读书月”的内容。

  A10 刘亮程谈《本巴》

  A11 闫红说《红楼梦》

  A12 林卫辉、罗韬说美食写作

  A13 庞贝谈《乌江引》

  A14-A15 14位名家推荐经典

  A16 十本让你爱上阅读的好书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