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南都2021年度十大好书读者投票结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2月19日        版次:GA10    作者:综合

  由南都编辑、记者组成的“南都2021年度十大好书”评委团队之前遴选出包含50本书的候选书单,在网络上邀请广大读者为自己欣赏、心仪的原创佳作投票。投票12月17日截止。投票结果的前十位,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受读者欢迎的十大好书”,它们分别是《从灵光殿到武梁祠》(缪哲著)、《阿富汗访古行记》(刘拓著)、《继往以为序章:中国宪法的制度展开》(田雷著)、《世上谩相识》(颜炼军著)、《李济传》(岱峻著)、《人工智能哲学十五讲》(徐英瑾著)、《张医生与王医生》(伊险峰、杨樱著)、《一日三秋》(刘震云著)、《诗词入门》(徐晋如著)、《世间文章》(黄德海著)。在读者投票结果的基础上,评委团队确定了“南都2021年度十大好书”。以下候选作品,按网络投票多寡顺序排列,供南都读者参考。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