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今日举行

踊跃投票 共建美好香港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2月19日        版次:GA01    作者:新华社

  香港湾仔,摩天大楼和会展中心(创意图片)。 文/新华社 图/IC

  投票

  这是完善特区选举制度、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下的首场立法会选举,意义重大。香港要由治到兴,必须落实好“爱国者治港”原则,确保立法会有建设性、会务实解决问题,议员会为国家发展利益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实事。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

  安保

  保安局及辖下纪律部队已准备就绪,做出周密部署,有信心、有能力确保选举顺利及安全有序,并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及干扰选举的行为。

——特区政府保安局发言人

  市民

  家里所有合资格选民都会去投票,相信完善后的选举制度能够确保候选人是真心服务香港的人,这将为立法会乃至香港整体发展带来新的气象。

——香港市民何女士

  此次立法会选举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参选,而且各位候选人的政纲都很务实。希望选出有实力和责任心的议员,为香港市民服务。

——香港市民黄女士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