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取限制购票和劝返措施加强防控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8月08日        版次:GA03    作者:综合

  北京

  昨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发布《关于加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待返京人员防控管理措施》,包括采取限制购票和劝返措施、调整“北京健康宝”赋码状态、严格远端查验、分类恢复“北京健康宝”绿码。

  “北京健康宝”绿码人员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返京,抵京前要主动向所在单位、居住社区报告,抵京后实施14天健康监测,并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将限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及14日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待返京人员购买火车票、飞机票,对于通过公路进京的人员,检查站将进行查验劝返。各机场、火车站将严格查验进京人员“北京健康宝”,对“非绿码”人员将劝阻登机登车。 综合新华社、央视网、南方+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