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都读书俱乐部线上活动

尼尔·盖曼幻想小说三部曲新书分享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6月20日        版次:GA07    作者:黄茜

南都讯 记者黄茜 6月19日晚,南都读书俱乐部联合果麦文化举行了尼尔·盖曼幻想小说三部曲新书的线上分享会,分享会主题为“亲子关系不必完美,也有力量!”上海外国语大学文学硕士、三部曲的译者三三跟南都读书俱乐部的成员们分享了作家尼尔·盖曼的有趣经历和他幽默又“烧脑”的童话世界。

尼尔·盖曼是近年来欧美文坛的明星,其创作领域跨越幻想小说、科幻小说、恐怖小说、儿童小说、漫画、歌词。他被恐怖小说大师斯蒂芬·金赞为“一个装满了故事的宝库”,凭借优秀的作品拿奖拿到手软:纽伯瑞奖、雨果奖、星云奖、世界奇幻奖、英国奇幻奖、创神文学奖、轨迹奖等都一一收入囊中。

平凡的小孩如何用智慧创造奇迹?忙碌的父母如何得到孩子的爱与接纳?爸爸真的是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吗?幻想小说名家尼尔·盖曼的幻想小说三部曲《吹牛爸爸的奇幻之旅》《假如我有完美妈妈》《奇迹男孩与冰霜巨人》,讲述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用恐龙、飞碟、外星人、时间旅行、原始人、巨人、怪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好奇心,培养幽默、自信与勇气。

尼尔·盖曼写过很多给大人看的畅销作品,如赫赫有名的《美国众神》《北欧众神》《好兆头》《易碎品》和《星尘》等。也为孩子精心准备了很多故事,如《坟场之书》《吹牛爸爸的奇幻之旅》《奇迹男孩与冰霜巨人》《假如我有完美妈妈》和《车道尽头的海洋》。

译者三三在分享中生动地介绍了有关作家及其新作的诸多故事,南都读书俱乐部的成员们对此次线上活动纷纷表示赞赏。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