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移动OTN精智专网,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02日        版次:GA03    作者:

  专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省级运营商,广东移动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网络和业务体验,全面推进网络智能化。此次基于云化架构的OTN智能管控系统的成功商用,树立了业界标杆,也为“新基建”注入新的动能。

新基建已全面展开,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千行百业的普遍共识,快速推动着传统产业向智能化、云化方向发展。

广东移动作为省内用户规模排名第一的基础电信运营商,结合省内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在技术演进、智能管控和运维能力上持续提升,打造了覆盖全省的OTN精智专网。

通过部署端到端OTN专网,改变原有OTN网络分层组网、分段调度的业务下发模式,使用最新光电技术,实现网络全光调度,将大湾区业务时延降低至3ms以内,还让带宽可在2M-100G之间灵活调整,并在此基础上建设统一的智能管控平台,为专线客户提供智慧运维服务。

携手共进,点亮未来

广东移动OTN势不可挡

在发展过程中,随着大数据、云计算、AI等技术的应用,各行各业不断涌现出新的信息化需求。

广东移动通过2000多个OTN节点的部署,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省21个地市的OTN精智专网,对接香港、澳门的运营商及移动集团政企精品网,支撑专线快速接入。

依托这张网络,广东移动在粤港澳大湾区内打造了小于3ms的时延圈,实现了时延直观可视和策略可管理;服务方面,基于全光调度,OTN精智专网给企业客户提供“安心、随心、省心”的高品质专线服务;个人业务方面,广东移动基于全光承载,助力全球首个5G高铁的信号覆盖,让用户在高速运行的广深港高铁上体验到无中断、无时延的极致体验,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提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广东移动OTN有以下优势:大宽带灵活随需,高安全可靠,自服务高效运营低延时,广覆盖 快速开通……

作为数据传输的杠把子广东移动精智专网主要服务党政、执法、医疗、教育、金融、互联网、交通等各大行业欢迎咨询办理广东移动专线业务请在后台留下您的信息客户经理将于48小时内联系!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