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具风采奖、最具人气奖、最暖心奖……

小学生给老师们颁奖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9月11日        版次:GA05    作者:叶斯茗

南都讯 记者叶斯茗 通讯员 李勉聪 最具风采奖!最具人气奖!最暖心奖……宣读获奖者和颁奖的嘉宾都是小学生。昨日上午,荔湾区汇龙小学举行了特别的颁奖典礼——2020教师节微视频首映礼及颁奖大会。

昨日上午,随着“最具风采奖、艺术风尚奖、最佳协作奖、最佳表演奖”等奖项揭晓及微视频作品展播,荔湾区汇龙小学行政组、学科组、党支部、大队部等创作团队一一登台亮相,由学生担任的颁奖嘉宾把水晶奖杯郑重颁发给老师。为了给老师们一份惊喜奖品,同学们还为每位老师精心准备了创意与心意满满的贺卡。

荔湾区汇龙小学校长梁丽珠说,以往教师节都是老师看学生表演,今年学校就做了一个策划,改变这一形式,由老师表演给学生看,学生们还可以给老师颁奖。

此时此刻,对口支援的新疆喀什亚果小学和贵州毕节大河小学的师生们通过活动直播,围观微视频,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和广州荔湾的深情祝福。荔湾、喀什、七星关三地的连线互动环节,更是掀起全场高潮。视频通话接通时,汇龙小学的学生们纷纷站起来挥手,向网线另一端的老师们献上祝福。

据介绍,为了让教师节的祝福准时送达结对帮扶学校的老师们,开学首周,汇龙小学师生纷纷投入选小礼物、做贺卡、写信、录制微视频的教师节党群队联合行动。短短一周,收集了少先队员自由投稿的敬师卡289张,信件193封。党员教师赶在教师节到来之前,给大山深处的结对伙伴寄去了精心挑选的小礼物。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