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沙面开通首条短途公交线路

可直达永庆坊等附近热门景点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09日        版次:GA05    作者:李宛真

短途公交在沙面行驶。 实习生 曾士铭 摄

南都讯 记者李宛真 实习生曾士铭 作为广州市内闻名的旅游景点的沙面岛,8月8日,首条串联起沙面与其他周边景点的短途公交线路进行试运营。该短途公交线路由新穗巴士有限公司设立,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开通的线路分两部分,一条为沙面岛内环线,另一条为往返于永庆坊总站和南方大厦总站的线路。

巴士的运营时间是早上7:00到晚上10:00,票价两元,可使用现金、羊城通与电子支付通用的支付方式,共设置12个座位,车上有设置空调,不适用于羊城通的优惠。

岛内环线始发站和终点站均为沙面南街口站,途经沙面南街口站,沙面体育俱乐部站,广东外事博物馆站,沙面北街口站和沙面大街口站等。记者亲身体验后,发现环岛一周大约需要10多分钟,车速较慢,适合游客观光。而永庆坊-南方大厦线路则囊括了南方大厦,永庆坊,多宝路,西城都荟,文化公园地铁站等沙面附近的热门景点和交通枢纽。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